七夕鹊桥会,缘聚花园桥暨人民艺术家在线走进绿色城市建设工作委员会

2020-08-27 08:27:08

来源: 人民艺术家在线

59.jpg

  薛建安,人民艺术家在线主编、中视融媒体新闻总编辑、中国党政理论网副秘书长、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理事、华艺融媒(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 、中视通成融媒体发展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河北省市县企业家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世界青商大会副秘书长、新媒体洪流实践者,融媒体发展领军人物,资深媒体人,先后在中央电视台和人民日报等中央和国家媒体从事记者、编辑、专题主任工作十九年之久。

4.jpg


  杜芸,中国投资协会健康产业公益扶贫促进中心主任、中华慈善总会健康惠民基金主任,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绿色城市建设工作委员会会长。战略整合专家,担任多家政府项目和企业整合发展顾问;清华美院、内蒙古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武汉商贸学院、南阳理工学院客座教授;十几年来不仅连续出版《整合制胜》、《整合发展—360度资源整合》、《整合创新: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时代的资源整合》、《整合发展》四部著作,从事资源整合实践,担任多个政府项目和多家大型企业整合发展顾问,参与组织多项政府项目规划并实施整合发展,多个整合案例项目获行业专家推荐。


2020825日,人民艺术家在线主编、中视融媒体新闻总编辑薛建安,世界青商大会副秘书长、世界青商俱乐部主席郭延军,国际政要智库执行主席、国际金融投资家联合会执行主席、国际私募投资基金联盟执行主席、中国企业海外发展中心主任、北京工商大学校友会金融校友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海归创新创业导师孙飞博士,中国扶贫开发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安宏超等部委领导与媒体同行、企业嘉宾一行,莅临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绿色城市建设工作委员会参观、学习。



  七夕鹊桥会,缘聚花园桥。在绿色城市建设工作委员会杜芸主任的陪同下,大家兴致勃勃的参观了委员会为中国扶贫攻坚工作和中华慈善事业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和骄人成绩。

  编辑:杨帆


赛事园地 >>更多
“几暇怡情——乾隆朝君臣书画特展”30日在故宫文华殿拉开帷幕,展期两个月。该展体现了乾隆作为一代君王的摹古之情,展品中...
中国十大传世名画记录了中华绵延五千年的悠久历史和横亘万里的锦绣河山,展现了绘画在各个历史阶段的影响力,每一幅都价值连...
自古以来,我国书法艺术随着社会的发展,不断变革创新,在字体上总的来说,从繁到简,方便日常使用。从艺术角度上却是变化越...
画廊主是艺术世界里最重要的角色之一。它是将对艺术品毫无保留的热爱和商业头脑结合在一起的复杂产物,作为一个职业选择,它...